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1 13:52:39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7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主持。

B1A76

会上,学院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特色汇报了建设成果,展示了支部风采。大家主要围绕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支部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支部创新建设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同时也分析总结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B3BD6

述职交流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做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各支部工作规范有序,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支部活动各具特色,支部建设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不平衡的现象。随后,她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以标杆院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落实落细,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决策建议落实;三是群策群力,以“七个有力”支部建设为标准,进一步加强支部创新建设,努力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