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2021-01-14 19:50:49

2021114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财政税务学院楼106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届一次大会召开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发表讲话,他对学院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分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学院院长司言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绘蓝图---为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建设不懈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学生成长、社会服务、综合治理和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瓶颈及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接着,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初旺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民主管理、助推教职工成长、丰富学院文化等方面对今后工会的主要任务作了详细的阐述。

听取报告后,教职工分成三组对提交大会的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各组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与学院长远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财政税务学院新一届教执委、分工会委员,其中刘初旺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婉箫当选为副主席,骆勤、吕涛、向龙为委员。

最后,学院副院长高琳致闭幕词,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在学院的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增强责任感、创造性和凝聚力,共同谱写新时代财政税务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