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1-01-20 18:42:36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全省107所高校共推荐产生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805个,通过省级复赛评选产生的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共102个,其中,我院18财税5班团支部斩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的称号。

据悉,该比赛全面考察团支部成员对团务知识的了解程度,全方位展示高校团支部青春风采,巩固提升高校基层团支部建设成果,展现了青年学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

18财税5班团支部自组成以来,始终秉持“‘五微一体’凝聚合力,‘刷亮底色’优化升级”的支部工作特色,以“微团课”为思想之舵,以“微倡议”为实践之旗,以“微仪式”为奋进之阶,以“微行动”为践行之桨,以“微平台”为展望之窗,以“微行动”促思想落地,并围绕“伍辈岂是蓬蒿人”的支部内核,打造“五微一体”团支部共同体运转模式。通过多措并举、同向发力,凝聚团支部聚焦升级的合力,亮身份、讲担当、鼓干劲、作表率,刷亮团员新底色。

未来,我院团委将持续聚焦团员先进性发挥、团干部能力提升、团的运行机制畅通等共青团工作的关键环节,不断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强化高校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高校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激励和引领财税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交出高分青春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