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首批复合型人才学员毕业典礼

2021-01-21 16:36:21

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首批复合型人才学员毕业典礼正式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惠卿,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徐晓东,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仕华,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党委书记童玉玲、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沈玉平等出席毕业典礼。校长钟晓敏会见了出席本次典礼的杭州市税务局领导一行。

徐晓东首先代表学校为学员送上毕业的祝福并发表致辞。他指出,学校与杭州市税务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财政税务学院与杭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复合型人才班,为税收现代化提供了人才保障,人才班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税务实务领域的交流,深化了校地合作。我校也将会认真总结首批复合型人才班的经验做法,以首批复合型人才班的毕业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创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质量,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张惠卿高度评价了浙江财经大学在财税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杭州市税务局首批复合型人才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这三年来大家收获了新方法,创造了新业绩,展现了新面貌。希望全体学员要持续奋斗,毕业后牢记税务人员的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在服务税收事业发展大局中打头阵,扛重活,中难关,当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务现代化的先行者。

随后,教师代表沈玉平教授、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均表示要将三年的所学付诸于日常工作,并以此次毕业为起点,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把在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有所作为。

杭州市税务局复合型人才班项目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和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满足税收现代化对复合型人才的需要,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德才兼备、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培训期间,学员们理论结合实践,成果颇丰,在税务系统内发挥了引领辐射作用。这也是我院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浙江省“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的表现,我院将积极总结推广,进一步深化与地方税务实务部门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以及社会影响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