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税收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1 20:10:1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税收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财政学、税收学两个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厚德博学、笃行济世”的院训,以“寻现代财政之路,筑税收国家之基”为使命,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动科教融合,坚持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自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开始,学院高度重视,聚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多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和专题研讨会,系统谋划安排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此次入选既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院将继续以培养高质量财税专业人才为己任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进一步开拓创新,集聚多方力量,汇聚多种资源,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财税人才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