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1-04-15 17:32:40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3点财政税务学院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副院长童光辉、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主任张帆出席,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吕涛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财政系主任凌晨围绕着专业特色、培养体系、师资队伍、毕业去向四个方面,多角度地剖析了我院财政学专业的学科优势,使同学们对这个大咖云集、实力雄厚的学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并鼓励同学们基于个人兴趣积极填报财政学专业志愿。紧接着,税务系主任张帆介绍了税收学专业的整体情况,他强调税收学专业致力于打造“税务人才”高质量培养体系,注重综合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实践能力,以期实现分层、分类培养税务人才的目标。

 

最后,童光辉副院长强调财政学和税收学两个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势突出、特色明显。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根据个人兴趣、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能力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财政税务学院的每位老师都将以最真心的付出和最全身心的投入来助力每位同学的成长。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增加了学生对专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解答了大家对于财政学专业和税收学专业的疑惑。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正式分流中“择己所爱、择己所适、择己所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成为具备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财税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