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中座谈会

2022-05-18 14:49:49

本网讯 5月17日,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帆主持。院长司言武,财政系主任凌晨,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骆勤,教学办主任杨显波,辅导员苗咚瑾、张博涵,教学秘书方梦澜出席,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帆明确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并充分肯定了学习委员在学院和班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将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在座的同学都能够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将问题向相关老师和职能部门反馈,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各位教学信息员提前收集汇总班级同学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安排、授课情况、二三课堂、学风建设、社团活动、校园设施、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现场畅所欲言、汇报反馈。参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与信息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即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司院长总结,期中座谈会是学院获得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期中座谈会的重要参与者,希望每位学习委员都能始终保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的教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构建了一个对教学实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学院建设建言献策的平台,也有助于学院通过了解同学们的想法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教学相长、携手向前。会后学院将尽快梳理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推动教学质量提高,教学管理方法改进,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