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财政学类专业排名均跻身全国同类专业前十

2022-05-16 15:03:37

近日,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和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金平果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推出《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排行榜(2022-2023)》。该榜单包括10个方面、500多个排行榜,为各级政府教育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广大考生和社会成员的决策提供定量数据和参考依据。

在该年度的财政学类高校排名中,我校财政学类在全国130所开设高校中排名8,财政学专业在全国84所开设院校中排名8,税收学专业在91所开设的院校中排名8。财政学、税收学两个专业的排名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前10

近年来,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提出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创新育人机制,践行开放办学,集聚力量资源,推动科教融合。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快财政学、税收学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步伐,以课程思政建设为重要抓手,突出质量成效,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为培养出更多更好人才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