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0级税务师方向班班会暨开班仪式

2022-06-02 17:39:31

本网讯 6月2日15点30分,财政税务学院在106教室举行了2020级税务师方向班班会暨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张帆主持,院长司言武、班主任张兵兵、辅导员苗咚瑾、教学秘书方梦澜出席,全体2020级税务师方向班同学参加。

首先,司言武强调了学院对于税务师方向班的重视,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注册税务师考试,积累实务经验,在困难中磨砺自己,在艰苦中锤炼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掌握经济学、财政学、会计学和税收实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业务技能,具备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涉税问题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型管理人才。

张兵兵对同学们加入税务师方向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一而终,在后续的学习过程中脚踏实地,在税务师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她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可以在未来的两年时光里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张帆总结学院开设税务师方向班的目标是在深化专业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着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系统地提高学生的实务能力。后续,学院会设置税务师方向班专项奖学金,并统一组织同学们进入事务所实习锻炼,在实践中学习、积累经验,为未来走上社会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本次2020级税务师方向班班会暨开班仪式,不仅顺利选出了税务师方向班的班委,推动班级同学进一步团结,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对自己的学业有更科学合理的规划,充实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