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第一届复合型人才处英班开班仪式

2022-05-27 20:34:04

5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第一届复合型人才处英班正式开班。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丽水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刘云、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卓爱伟,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副院长高琳,学院原院长、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沈玉平,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绪强等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司言武主持。

徐晓东代表学校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与丽水市税务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此次联合开展复合型青年人才培养,希望能够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青年干部队伍,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人才班的开展也将继续促进双方在税务实务等多领域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提供示范和样本。

林晖高度评价了浙江财经大学在财税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此次复合型青年人才处英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复合型青年人才培养是全市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将推动丽水税收现代化工作稳步前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精神,勇于担当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坚如磐石”精神,永葆政治信念坚定;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精神,增强谋事干事本领;牢固树立“久久为功”精神,提升攻坚克难能力;牢固树立“干净干事”精神,始终守牢廉政底线。

刘云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班委名单。

班长李亚曙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负市局党委培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

此次复合型人才处英班的顺利开班,是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内容,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与税务实务部门的交流合作,多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助于学院切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提升学院服务国家区域战略需求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