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7 15:45: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6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司言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副院长张帆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感受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并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各班毕业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并就部分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院长司言武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代表学院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和勉励,同时对毕业生关注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还鼓励大家步入社会后能够充分应用在校所学,勇敢克服困难,更好地服务社会,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踔厉奋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