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财经大学分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8-02 13:33:29

8月1日,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财经大学分站授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建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共青团建德市委书记孙陆炜、建德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华爱民等出席仪式,建德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及我校党校办、学生处、团委、财税学院相关负责人、建德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BE92A

会上,余建森对建德市财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希望借此契机,学校能与建德市财政局通力合作,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岗位和实践资源。同时,他对学子工作站的同学们也表达了“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感知家乡、融入社会”的真切期望。

82861

陈刚对建德学子工作站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希望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切实为更多优秀的财大学子、建德籍学子提供人才政策信息、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水平,助推大学生成长成才。

8C158

孙陆炜就建德学子工作站成立背景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建德团市委将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德籍返乡大学生提供服务和保障。

957C7

财税学院的黄思敏同学受聘为我校建德学子工作站站长,她就如何开展好学子工作站站内活动进行表态发言,并表示会策划好、组织好各项活动,将政府的重视与诚意传递给更多同学。

6FFFA

随后,双方进行了建德学子工作站浙江财经大学分站授牌仪式,并为学子工作站站长颁发聘书。


8B177

9845F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对接建德团市委和建德市财政局,积极指导分站工作,共同培养在校建德籍学生,通过宣讲建德最新人才政策、搜集各项社会服务信息,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以及增加学子交流等服务,联络学子感情,鼓励号召学子返乡创新创业,助力家乡发展。

A8D8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