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筹备会议

2022-09-28 16:55:12

9月27日,学院举行了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筹备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大赛技术支持单位——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就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筹办做了初步规划。我院院长司言武、副院长张帆,衡信公司董事长李高齐、总经理余指航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竞赛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和衡信公司相关人员。会议由副院长张帆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往届大赛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以及2023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启动事项和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大赛线上组织形式的成功经验,鉴于线上大赛的良好效果和信息化趋势,决定2023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继续采用线上举办方式。同时,2023年大赛赛程初步确定为初赛于2023年4月举行,总决赛于下半年9月举行。

同时,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线上大赛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应该扩大本项赛事的线上办赛的参与面和影响力,主要途径是通过软件功能实现,需要衡信公司在技术上研究突破,以更好地支持线上办赛的需求。

会议还就2023大赛预通知和初步规程拟定、预选赛组织形式和大赛报名形式等相关工作做了初步安排。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的举办工作,积极与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和密切配合,2023大赛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