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2-09-23 10:01:20

9月22日,学院在302会议室举行了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帆,财政系主任凌晨、副主任童幼雏出席会议,学院其他部分教师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帆副院长主持。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四新”(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及《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推动新时代学院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特此组织举办了本次推进会。会议讨论梳理了学院重点教材建设方向,分析了相关教材建设现状,针对具体教材建设情况,重点提出了数字财税教材建设目标。会议就学院组建几本教材申报专班达成共识,教材申报专班需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和相关申报要求,梳理申报成果,打磨申报方案,管控材料质量,力争在本次重点教材申报中取得更多突破。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教材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凝聚了教材建设团队力量,无疑为学院打造更多高水平教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