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3-03-22 15:15:59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2点财政税务学院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帆主持,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副主任黄冠豪、教学秘书方梦澜出席,2021级财政学类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两位系主任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核心课程、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化同学们对于两个专业的认识,并建议同学们在充分了解不同专业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爱好和特长,明确未来定位,做出理性选择。

      

最后,张帆强调,财政学和税收学两个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势突出、特色明显。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根据个人兴趣、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能力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学院将按照尊重志愿、合理择优、平衡调配、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专业分流。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财政学、税收学两个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解答了大家对于专业分流的疑惑。相信本次宣讲会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自身发展目标,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深入专业学习。会后,本院将按照2021级分流实施方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