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宁波市鄞州区财政局调研

2023-05-22 09:31:44

5月17日,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宁波市鄞州区财政局调研,受到鄞州区财政局局长李青萍、总会计师毛盈飞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当前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地方财税体制改革、提升公共服务配置以及如何加强校地之间的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丽生对鄞州财政在保障民生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稳定财政收入、完善镇街财政体制、健全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的新探索、取得的新成绩以及接下来的高水平深化财政改革新思路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有效提供公共服务、更有力打造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围绕财政支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持续深化打造首善之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最后,余丽生向鄞州区财政局赠送了地方财政研究院的智库成果《共同富裕:浙江实践的典型案例》等书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