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

2023-05-23 16:26:36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财政系、税收系教师出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帆主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张帆强调了学院对于学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重视,鼓励同学们根据导师特点、专业特点,结合个人兴趣、自身能力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他提出,同学们应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转被动为主动,密切联系导师,营造师生间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拓展视野,提高思考与研究能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复合型财税专业人才。

紧接着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副主任黄冠豪对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专业概况。财政系、税务系各位专业老师依次与同学们见面,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开设课程、个人兴趣爱好等,并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导师、学生双向选择见面会是我院综合导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各位导师,让同学们现场感受各位导师的特点与魅力,使同学们可以顺利地与自己心仪的导师完成互选。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学院将正式启动本科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流程,并最终确定学生及选定的综合导师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