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付文林院长带队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

2024-03-20 09:18:11

3月15日,我院院长付文林带队赴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调研交流,受到了两个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上午,走访了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奇才介绍了研究院在智库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友好往来,特别是在智库建设方面能够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走访了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付文林院长对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明确、内容充实,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新财经战略2.0”引领下,在智库发展经验、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国际化专业建设经验、“成渝”税收风险案例大赛建设取得的成效等令我们受益良多。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共建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帆、财政系主任凌晨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