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4-03-27 15:41:39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13点30分财政税务学院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帆主持,中汇集团高级合伙人方敬春、校招负责人孙晓杰到访,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副主任黄冠豪出席,2022级财政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两位系主任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核心课程、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对两个专业进行了呈现,并对三个方向班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充分了解各专业及方向班特色的基础上,慎重考虑,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紧接着,中汇集团高级合伙人方敬春多维度、全方位地为学生们剖析了税务师行业,强调了税务师所必需具备的诚信、独立、专业能力、保密业务、风险把控等基本素质。他指出,目前税务师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希望有意向加入的同学可以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积累实践经验。

最后,张帆副院长呼吁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能力选择专业。学院将按照尊重志愿、合理择优、平衡调配、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专业分流。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扫除了学生面对专业分流选择的迷茫,激发了学生对专业选择的热情与兴趣。这不仅是一次信息的传递、思维的碰撞和视野的拓展,更是一场关于未来职业道路选择的启蒙。各位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直观易懂的数据让大家对财政、税收两个专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本院将按照2022级分流实施方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讯员:洪雨妍 朱俊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