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8-06-30 11:27:39

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最新招生资讯,我院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招生咨询工作。6月17日至6月25日,学院徐丽玲、童光辉、骆勤、凌晨、丁建福、叶宁、倪霓、张朝阳、刘丹、黄冠豪、王绪强、吕涛、王婉潇、毕岩智等15位老师,赴宁波市各地提供咨询服务。学院还开通了招生咨询热线,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学校情况,学院的老师们耐心地介绍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一系列问题,并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专业分析,提出填报建议。

在2018年的招生工作中,有的老师同一天辗转多个高中,有的老师刚结束当天工作便连夜赶到招生咨询会所在城市,有的老师甚至在端午节期间都在积极投身到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搭建起学院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盛载资讯而归。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下,期待2018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