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对台交换生项目介绍宣讲会

2018-10-31 09:58:17

2018年10月25日(周四)下午1点30分,为宣传学院国际化教育理念,帮助有参加交换项目意愿的学生做好交换前的学习准备,我院召开对台交换生项目宣讲会。财政系副主任童幼雏老师通过宣讲会,就台湾交换生项目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童幼雏老师从项目简介、遴选条件和报名须知三个角度介绍了台湾交换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台湾清华大学科技管理学院经济学系交换项目和台湾政治大学财政学系交换项目的具体情况、报名条件及方法。同时,童老师也与到场参加的每位同学分享了她在台湾的见闻和体验,生动形象地为各位同学展现了更为全面的项目特点以及台湾的风土人情。

 

宣讲结束后,在进一步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修读课程、学分转换、报名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更细致的了解了本次台湾交流项目,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对台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台湾交换的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使在场的学生们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