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中座谈会

2020-05-13 15:52:17

本网讯 5月12日,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楼307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童光辉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本科教学督导组骆勤老师、曹爱民老师,教务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的老师出席,我院已返校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童光辉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及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因疫情原因教学工作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各位教学信息员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相关情况做出了反馈,对教师课堂互动情况、线上教学效率、教师授课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特殊时期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是老师、同学、家长关心的重点。在考研教室的安排及线上考研分享会的开展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与在座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徐丽玲副书记对各位同学今后的学习及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同学们能以更自主更积极的态度对待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骆勤老师对与会同学所指出的问题进行了简单梳理和总结,并表示督导组将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尽快将合理的问题向各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争取早日解决。

此次教学检查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对了解教学工作及学生生活的最新动态、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我院教学管理水平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方梦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