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19 11:20:32

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专硕负责人、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主持。

 


院长司言武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构建全员参与、密切联动、精准对接的工作机制,深度挖掘各方资源,汇聚强大工作合力;三是要发挥好就业状况对学院学科结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的反馈作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

院党委书记童玉玲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二要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继续挖掘岗位并促进人岗精准匹配。三要强化校企合作,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四要强化全过程就业服务,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汇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参会人员讨论了学院拓岗单位前期联络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