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税务系统公务员招录宣讲会

2022-04-07 15:11:32

   为提升应试备考能力,切实促进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下午,学院特邀宁波市税务局、慈溪市税务局等税务系统单位赴我院开展税务系统公务员招录专场宣讲会,助力同学们一战成“公”。宁波市税务局、慈溪市税务局行政执法员徐姝辰、王天昊,学院就业辅导员以及我院应届毕业班班级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徐姝辰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进入税务局工作的心路历程。她介绍了税务局与财税专业的密切联系,指出税务系统作为财税人才的培养平台,为财税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之后,王天昊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历和学习方法。他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考试,力争考出最优异的成绩。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相关细节,展现出对报考税务系统的极大兴趣。

通过此次税务系统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考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也更加坚定了投身于国家税务事业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