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2021届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21-03-23 22:16:25

   323日,2021届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学院楼106圆满举行。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党委书记童玉玲,副院长高琳,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主任张帆,研究生辅导员周健健、向龙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周健健为毕业生们宣讲了毕业相关事宜。讲述了就业有关手续的办理进程序,介绍了签订就业协议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强调了本届毕业生今年就业的大体形式和注意事项。

接着,高琳发表了廉洁从业讲话。他强调,每个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不仅仅代表自己,更代表着财政税务学院,因此大家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人生观。踏入社会后,要不断堤升自我修养,强化诚信观念,这不仅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也是在为构建更完善的社会诚信体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司言武代替学院致辞。他强调,财税学院享有“浙江省财税干部的摇篮”的美誉,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培育地,希望大家怀揣着入校时的热忱,坚守初心,走向社会,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最后,童玉玲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她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校友和学院是互相影响、互相联系的,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