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关于举办财政税务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1-04-13 19:20:37


各位工会会员、研究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营造师生昂扬奋斗、团结共进的学院氛围,加强师生沟通和交流,增进教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亲密感,学院分工会决定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跟党走,永葆初心再出发

二、活动时间

202142213:00

三、活动地点

东体育场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

承办单位: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

五、活动对象

财政税务学院工会会员、研究生

六、活动形式

(一)单人项目

1.自行车慢骑大赛

比赛规则:30米长,宽1米的直线赛道上,选手用最慢的速度骑自行车到终点,期间双脚不能落地、离开踏板、压线。违反规则扣5秒。用时长者获胜

(二)双人项目

1.背夹球

比赛规则:两人一组,背部夹球,20米长的赛道上往返走或跑一次。球不能落地,落地一次加5秒,并且回到落地时位置重新夹球。用时短者获胜。

注意事项:运动员走或跑时不得串道影响他人,否则判为犯规,成绩无效。

2.两人三足

比赛规则:两人一组,两人的其中一只脚绑在一起,在20米长的赛道上往返走或跑一次。参赛两人相邻腿上的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也不能低于脚裸。在游戏过程中若绳子脱落,就在脱落处原地绑好再出发。用时短者获胜。

注意事项:运动员在行进中可以手相互扶肩;运动员走或跑时不得串道影响他人,否则判为犯规,成绩无效。

3.羽毛球接力

比赛规则:两人一组,相距五米。每个人手持羽毛球拍,来回打羽毛球。两人共计数20个(发球不计数)羽毛球不能落地,落地一次加5秒,用时短者获胜。

(三)多人项目

1.高山流水

比赛人数:六人,男女不限

比赛规则:15米的距离内,小组利用高山流水道具,构建一个通道,使乒乓球在管道内自由滚落,成功将乒乓球运输至终点后可至起点运输下一个,限时6分钟,最终运输乒乓球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

注意事项:游戏期间不可用身体的任何部位触碰乒乓球,不可用道具直接搬运乒乓球,只可以自由滚落,乒乓球不可落地,如有违反规则,则返回起点重新运输。

七、奖项设置及奖励

单人、双人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多人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

                                             2021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