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哪怕风大雨大,我们也专程相迎——记系主任走访学院新生寝室

2016-09-13 06:20:24

 

“你们来了,真好!哪怕风大雨大,我们也要专程相迎,一定要来看看你们。”财政系主任童光辉老师对新生说。911日晚,在结束了白天热闹又忙碌地迎新工作后,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财政系主任童光辉、税收系副主任张帆、团委书记毕岩智及各班班导、学生会成员一行人,走访我院2016级新生寝室。

老师们走进新生寝室,询问新生们初入大学的感受,关心新生的生活,为新生们解答疑惑,贴心地提出大学生活的建议,辅导员进行安全教育,谨防各类诈骗,同时介绍寝室的各类规章制度,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大家在寝室里说说笑笑,在这个初秋的雨夜里显得特别温馨。

“很高兴在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遇见你们,杭州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你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也将如此美好。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一个人的选择也是多向的。重要的是需要问问自己想要什么,有没有坚守初心。”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给新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对新生们报以殷切的期望。

此次走访体现学院特别是专业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答自身疑惑具有重要的意义,学生也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交流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