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怦然“新”动---记我院2016年迎新工作

2016-09-13 06:22:13

 

    飒爽金秋,凉风渐起,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怀揣梦想的新生。911日上午7:30我院迎新工作在细雨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书记徐丽玲、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美中、团委书记毕岩智、辅导员鲍旦颖及班导、学生会成员、志愿者参加此次迎新活动。

 

   文化长廊的学院迎新现场,布置一新,班导、志愿者早早聚集,热情满满。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力求快捷、方便的完成报道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隆重、热烈的迎新氛围。

 

在迎新现场,专门摆放了一个INS式样的拍照板,并以“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为INS用户名,学院院徽为其头像,用相片定格住新生们与学院初见的美好时光。同时,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的院徽徽章和有学院标识文化衫,让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浓浓的学院文化。

此外,还结合本院的特色,精心制作了带有创意标语的贴纸,将其作为给新生的小礼物。“喝最烈的酒,读最新的萨缪尔森”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到了财税专业的魅力,“我喜欢你,像风吹过财税学院,只为遇见你”、“你也是财税的呀?好巧!不巧,我在等你。”则带给了新生满满的温暖。这些标语把当前的网络热词与财税专业特色相结合,轻松幽默,进一步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

此次迎新工作以其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得到了学院领导、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对新生而言,大学旅程即将开始。在“厚德博学  笃行济世”的院训引导下,相信每位新生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大学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