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2016-09-13 15:11:47

 

 

9月11日下午13:00,我院学术四报隆重举行2016级本科生家长会。院长李永友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院长赵海利、副院长司言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及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行政人员、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春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春玲老师向在座家长表示欢迎,并介绍到场学院的老师;接着院长李永友对学院发展情况、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向家长为我院输送优秀的学生表达了感谢之情,随后李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三句话:一是不忘初心,二是学会尊重,三是学会相信,最后李院长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的帮助并祝愿2016级学生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会上学院财政系主任童光辉、税务系副主任和财经新闻系主任曹爱民分别结合专业特色从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培养目标、培养质量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杨春玲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记最初的梦想,在探索和摸寻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对新生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让学生家长更好的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拉近了学校、家长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校联系,为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