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财政专业研究生和财政实验班学生参加浙江省公共管理学年会

2016-12-06 08:45:24

11月26日,我院李永友教授带领财政专业硕士研究生胡慧玲、财政实验班本科生叶倩雯、李倩等前往浙江大学参加了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2016年会。本次年会由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承办,以“供给侧改革中的公共管理”为主题。

在此次年会的主旨演讲部分,同学们认真听取两位专家的报告——浙江省发改委龚建荣副主任题为“特色小镇建设在供给侧改革中的地位与作用”的报告,以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顾昕教授题为“社群机制与产业政策”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一方面加深同学们对供给侧改革的理解,了解当前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等专家学者对此作出的探索与努力,另一方面,会后同学们与李永友教授进行积极讨论,促进了同学们对现实的思考——如何更好的发挥政府的公共部门作用,以实现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参加本次年会,有利于培养学生形成“厚德博学,笃行济世”的学术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