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下一阶段工作讨论会

2016-07-26 13:45:26

725日下午,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讨论会在416B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系(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友院长主持。

 

 

李院长首先感谢与会人员冒着酷暑参加会议,并就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院财务状况、社会培训、师资队伍团队建设、新生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是学院创建国内一流财政学科、形成分类分层人才培养体系和实现科教融合互促长效机制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贯彻和落实学校提出的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战略的重要时期,学院应充分把握机遇,积极面对挑战,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杨春玲老师对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她同时强调,与校友开展的良性互动将极大推动学院地发展,也将为学院师生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墙面设计、新生招生宣传、本科生就业等工作的具体实施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