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爱莘莘学子 助推考研梦想——记我院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2016-12-11 13:59:05

    12月9日晚6点,我院副院长赵海利、司言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财政系系主任童光辉,学办主任胡卓文,团委书记毕岩智及辅导员鲍旦颖携手院学生会办公室一同前往B楼413教室慰问寒冬中备战考研的学子。                                                                        

考研教室内,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整个教室洋溢着学习的氛围,丝毫没有被老师们的到来打破节奏。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并由衷地为考研学子送上鼓励和关怀。

   

胡卓文老师首先上台表示问候,稍后徐丽玲老师也表示对同学们的祝愿。司言武老师代表教师讲话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要化压力为动力,不骄不躁,不起不馁,坚持信念,要有恒心和毅力,相信自己、坚持自己、不要半途而废,要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并预祝所有同学考研成功。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受益匪浅。老师们的讲话为他们最后的冲刺添了更多的动力。

最后,老师们给每个学生分发了一箱牛奶,祝愿他们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礼轻情却重,感受着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同学们都更有底气。

   

此次慰问,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在考研号角吹响的今天,财税学子必将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再添辉煌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