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落幕

2019-06-11 16:03:03

近日,由财税学院灵犀心坊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紧扣“亲心相伴,与爱同行”的主题,以“亲情与陪伴”为中心点展开读,忆,书,伴四部曲,通过有机完整的结构,结合线上线下等多种活动方式,让“孝道”在生命健康月更好地得到诠释。“你好陌生人”活动让同学们打开心房,与陌生人互换美好祝福“独家记忆”视频征集、“声入人心”家书诵读以及“一纸系千情”等活动为学生和家人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让他们重拾温情时光、诵读美好心声、书写字字真情,促进大学生与家长相互理解和珍惜彼此,在表达与理解爱的同时,感受亲情与陪伴的温暖。


  活动期间,我院心理工作站制作了纸质和电子宣传册进行线上宣传,受众面达到2100人次,收到了来自全校近100余篇诵读作品同时邀请了50多位家长走进校园体验大学生活,拉近家长与学生的心灵距离,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水平。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人际沟通与和谐,也丰富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