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

2022-11-14 10:28:55

各位老师:

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社会实践活动已结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师生参与、发挥育人实效,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长效化社会化专项化发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财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优秀指导教师

评选对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教师

具体要求及评比办法:

1.参加者必须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工作积极,认真安排活动,在当地实践成果明显,效果突出,有一定影响力;

2.认真做好实践后的总结,整理相关实践成果;

3.申报优秀指导教师须填写推荐表(附件2,撰写800字左右的个人总结一份;

4.优秀指导教师由各学院(部门)负责择优推荐,由校团委进行统一评比,原则上教师所带团队为校级优秀团队。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11月15日前联系苗咚瑾,电话:0571-86732306,地址:1号学院楼427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