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通知

2013-04-25 16:19:23

各学院、部门:

为不断深化社科理论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经省社科联研究,2013年继续在全省社科系统组织开展“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全年。

二、活动主题

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服务‘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各项要求,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组织广大社科专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为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社科理论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各级社科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努力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今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主题,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主动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策论研讨、咨询服务、社科普及等多种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决策。

请各学院将《“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于56日前以电子稿和书面稿的形式上报科研处(每项活动填写一份表格),并请各学院及时以简报形式将开展活动的情况报科研处,年末做好本年度活动的总结。

附:《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417

《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   下载

200300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