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关于征集2010年度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2010-06-28 11:07:37

各单位、部门:
   经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2010年度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已选定(见附件),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现就申报和立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各单位申报承担2010年度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只限于附件中的项目。
    为保证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采用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 
    1、网上申报。网上申报采取在线填报方式,项目申报单位须通过杭州科技政务网(www.hzst.gov.cn)“项目申报”栏的
“网上申报系统”申报项目(具体操作见网上申报指南)。 
    2、书面申报。完成网上申报后,打印杭州市科技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可行性报告一式11份,要求用A4纸打印并装订整齐。 表格下载见杭州科技政务网(www.hzst.gov.cn)。
    3、各高校、科研院所申请承担项目,由所在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各区、县(市)的单位申请承担项目,由各区、县(市)科技局签署推荐意见。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管理部门,各区、县(市)应同时在网上申报系统和书面申报材料完成本单位、本地区项目的审核、推荐工作。书面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盖章后报送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项目资助标准 
    2010年度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一般项目单项资助额度3万元。 
    三、项目评审立项
    申报工作完成后,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组根据以下评价内容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1、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理解的准确性和全面性;
    2、项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先进性;
    3、预期研究目标完成的可能性、研究能力的适应性;
    4、项目研究计划的时效性; 
    5、项目经费预算和安排的合理性;
    6、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以往研究工作信誉。
    四、申报截止时间及受理部门 
      请课题申报人于6月30日前将材料报科研处。
    

附件:2010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  

                                                                 200300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