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关于做好“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工作的通知

2010-06-28 11:06:46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和引导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有重大作用的基础项目的研究,加强对关系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全局、对学科建设起关键性作用的基础项目的研究,加强对事关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基础项目的研究,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的通知》。各单位请将选题征集表、单位汇总表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7月20号前报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科研处信箱(kyc @zufe.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发件人)”。

附件:文件下载(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汇总表)

      文件下载(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征集表)

      文件下载(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选题的通知)

                                                                 200300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