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红鹄书院 > 正文

2020届红鹄学堂申请入党党课通知

2020-11-17 19:28:03

学生各班、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我院学子对党的路线方针的认识,培养和树立党的组织观念,提高党性修养,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勇于面对新时期、新挑战,积极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要理念付诸实践,投身于为祖国建设的洪流之中。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财政税务学院红鹄学堂暨入党申请人党课第六期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0年11月前财政税务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未上申请入党党课的申请人;

二、学习安排

本期培训班要求学员共完成三大模块,具体分为:

“集中学习模块”(10学时);

“小组实践模块”(3学时);

“小组学习模块”(4学时);

(一)集中学习模块

1.课程内容:如下表所示

2.要求:学员按规定以全部课程党课做五篇笔记(其中一篇为观影感受),并上交一篇1500字党课学习心得,进行深入学习,笔记和心得于11月28日前交给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学院楼422。获得院党委肯定通过,即可获得党校证书。笔记需记录在浙财蓝色本上,心得需写在浙财抬头方格簿。

DD67

(二)小组实践模块

1.主要形式:

要求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自主报名参加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实践活动和学习活动,如: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线上活动等,积极“打卡”。

2.时间安排:自集中学习周11月19日开始,到11月30日8点截止。

3.要求:实践结束后,要求以小组为单位,以电子稿上交1份实践参与凭证(志愿者小时数截图或活动照片,线上活动有参与凭证即可)和1份500字的学习讨论总结至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邮箱cs2019llxxh@126.com。

(三)小组学习模块

1.主要形式:自行组队展开小组讨论学习,作好讨论学习过程的相关记录与总结。

2.学习内容:

(1)对集中学习模块的相关内容进行自我理解以及相互交流;

(2)围绕党的最新时事和要求相关内容进行讨论;

3.时间安排:11月26日观影活动结束后,自行组队展开小组讨论学习。

4.要求:小组讨论结束之后,要求以小组为单位上交1份学习活动报告,要求800字以上,以电子稿上交到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邮箱cs2019llxxh@126.com,当天晚8:00截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