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2017-11-16 17:52:41

  11月16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院长司言武和全体新进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杨春玲书记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新教工的期许和关注,并就绩效工资改革等内容与年轻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充分听取新进年轻教师的意见和心声后予以细致地解答。针对教师的底线,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专业底线,坚持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学高为师,不断追求;二是要坚持政治底线,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学术无禁区,课堂有底线,并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敏锐和甄别能力;三是要坚持法纪底线,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学院的有关制度和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道德底线,保持操守不变质,身正为范方为师,妥善处理个人与集体、老师与学生、教师与教师的关系,做到为人师表,敬业爱生。“一个有爱、善于爱的人,肯定是内心阳光、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人,也一定是一个幸福的人”,杨春玲书记如是说。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教师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聆听心声和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认知,加深了感悟,有利于广大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为教师骨干,并对教风的优化与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