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月天,财政妇女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欢迎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2015-03-11 13:46:01

“哇,真是美味啊!比外面餐馆做的好吃!”3月10日中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5楼教工之家不时传出一阵阵赞美之声。这是学院在举办“女人三月天,财政妇女节”的工会活动。

    学院男教工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厨艺绝活,烧出自己拿手的好菜。学院工会还精心准备了草莓、提子、圣女果、金桔、青枣等各色水果和咖啡、牛奶等供大家享用。女教工们则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品茗谈天,并且给各男教工的菜肴评分,最终将根据评分评选出最佳好男人和最美菜肴称号。

    据了解,共有近二十位老师奉献出自己的美味佳肴,财政系王春元老师的红烧肉香嫩诱人,税收系刘初旺老师的豆沙饼松脆香软,司言武老师的笋干烧肉色香味俱全,行管系操世元老师的荷兰豆炒培根清新滋润,冯涛老师的蔬菜沙拉别具一格,公管系叶伟巍老师的雪菜大黄鱼鲜嫩可口,财经新闻系曹爱民老师的啤酒鸭香浓润滑,深受广大女教工的欢迎。另外,王绪强老师的家乡土菜、童光辉老师的土豆炖牛肉、张瑶老师的番茄炒蛋也各具美味,赢得了女教工们的一致点赞。

    

    此次妇女节工会活动不仅使女教工们一饱口福,也给了男教工们一展身手的平台,使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