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杭州移动电视洽谈共建财经新闻实践基地

2018-03-22 13:58:03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推动财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3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老师率队赴杭州移动电视及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参观考察,商谈有关合作事宜。

据了解,杭州移动电视频道是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和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基于地面数字移动电视技术的电视频道,2005年正式开播,内容涵盖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影视娱乐和出行信息等,日均接触观众400万人次。

 

杨春玲书记表示:“可以借助杭州移动电视的企业力量,邀请企业精英到我校开展“精英进课堂”活动,在实务上为我校学生提供系列讲座,特别是对我院财经新闻的学生在实践上提供更有利的帮助。”

“我们还可以与杭州移动电视合作,共同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在学生实践教学、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这样不仅有助于我院学生投身社会实践,而且也有助于培养专业人才等,实现双方共赢。”我院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司言武老师说。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与杭州移动电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接下来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