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财政税务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通知

2023-05-09 10:18:43


学院广大工会会员: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会工作发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建立全员参与的活动机制,增强全员凝聚力,拟在学院内部由工会牵头成立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各小组坚持自我管理原则。各小组在各小组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制定活动规则和活动计划,定期组织成员开展相关活动。

二、申报形式:

1.本次成立小组名单以最终公示结果为准,本次成立上限为5个小组。

2.各小组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由小组负责人牵头申报,每小组初始成员人数不少于5人。

三、活动经费:

申报成功后,根据小组开展的活动情况,学院工会按照每年每小组1000元的标准给予活动经费支持。

四、申报时间:

2023年5月5日-5月10日,请申报负责人将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wwx@zufe.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工会王老师,电话0571-86735880。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

2023年5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