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贝禾”参加三八女神节慰问宿管阿姨志愿活动

2017-03-08 22:14:54

3月8日下午一点半,我院“小贝禾”志愿者参加了慰问宿管阿姨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先在桃李苑东门进行了集合签到,然后再分为若干个小组,每组同学都手提水果,前往我院各幢宿舍楼慰问宿管阿姨。

其中一组“小贝禾”志愿者来到了桃李苑15幢宿舍楼。此时,宿管阿姨正在整理车库,同学们都为宿管阿姨的敬业精神感到敬佩。当“小贝禾”志愿者把水果送给宿管阿姨时,阿姨笑着接受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

送完水果以后,“小贝禾”志愿者还和宿管阿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对于中午仍要工作这件事,宿管阿姨说:“这是我的工作,我并没有感到辛苦。”而当被问起对这份工作的看法时,宿管阿姨表示,能够帮到同学们,她感到很高兴。“小贝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感谢阿姨的付出。最后,阿姨依依不舍地和同学们告别,继续进行工作。

此次慰问宿管阿姨活动正值三八女神节之际,同学们给宿管阿姨送去节日祝福,与她们零距离交流沟通,让每位宿舍管理员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与此同时,此活动彰显了财税学子的感恩之心,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素质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