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思想研判座谈会

2017-05-12 20:22:40

5月9日下午3点,我院第一届思想研判座谈会于学院楼302正式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学办主任胡卓文老师出席座谈会,各班班长参与交流。

徐丽玲老师表示,“思想研判座谈会”旨在通过各班班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起面对面沟通平台。它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符合新时代学生特点的开放共享平台。通过该平台,老师和同学们能够进行双向交流,老师们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关心的事情,同时同学们也能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由学生代表发言,徐丽玲老师和胡卓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予以回复和解释。“思想研判座谈会” 旨在搭建一个学院老师与广大学生交流的平台,共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其作为学院为学生开放信息的一个载体,在为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献言献策的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