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十周年校庆校友恳谈会

2014-11-10 18:04:31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四十周年校庆校友恳谈会

118,我校迎来40周年华诞,在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我院校友会在学校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校友恳谈会,学院校友会成员与校友代表及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母校未来的展望。

 

 

此次校友恳谈会由院长沈玉平教授主持。首先发言的是我校原副校长邵鸿烈教授,他回忆了当年教过的,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学生,并表达了对于这些学生的殷切期望。紧接着,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力寅校友发表了他对此次校庆的感想以及对母校的祝福。他表示,我们应该从历史观和发展观的角度来看待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想到的不应该是现在,而是要看到20年、30年以后。在黄力寅先生的发言之后,沈玉平院长又邀请了几位代表人物谈了谈自己的感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座的校友们互相交流,恳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我院81届校友,现任丽水市国税局副调研员的黄美琴校友。她说:“学校的变化非常大,发展很快,我为此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自豪。这次校庆,学校邀请我们回来参加,就像一个母亲一样接纳我们,这也给了我们这些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校友一个交流的平台。”最后,她向学校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学校蓬勃发展,熠熠生辉。

 

 

多年不见的校友们如今相聚一堂,彼此回忆着往事,展望着未来,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为这次校友恳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徐碧柔/  吴昊楠/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