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0 20:42:24

7月20号,学校与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友,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邢幼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永友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学校税务人才培养及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给予的各项帮助和支持。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一项国家战略,两家单位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政合作,加强协同创新、优势互补,以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为契机,为培养高端税务管理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邢幼平表示,与浙江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浙江“重要窗口”指示精神,更好服务高校与中介机构建设的具体行动。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将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有机衔接。同时提出,双方要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各项事项一一落实好,努力打造业内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研校合作示范平台。

双方将在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双师培训、税务师方向班、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等方面深化合作,力争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性的实验点。

同时,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向浙江财经大学捐赠人民币肆拾伍万元整,设立“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务人才培养基金”,双方签订捐赠协议,用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培养税务专业人才,增强税务师行业后续力量。


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名誉会长周永卫,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何国华,浙江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红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