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余建森副书记走访慰问我院优秀教职工代表

2020-09-15 16:34:03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慰问我院优秀教职工代表童幼雏老师,给她送去学校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余建森副书记首先对童幼雏老师在教学、科研、党建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其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上做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关切询问童幼雏老师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其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童幼雏老师首先对余建森副书记的肯定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和爱护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要把学校的关怀与鼓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自觉肩负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余建森副书记听取了我院对于教学、科研情况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校办、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