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座谈会

2020-11-27 14:33:07

本网讯 11月26日,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楼302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童光辉主持。财政系主任凌晨,本科教学督导组王序坤、曹爱民,教学办主任吕涛、教学秘书方梦澜出席,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童光辉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好学生、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硬件软件设施、学风班风状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最后童光辉进行总结,他表示教学的规范建设离不开同学们的反馈,学院将围绕同学们所提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与授课老师和综合导师沟通交流,严格要求自己,重视课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养。

至此,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授课情况建言献策的平台,对了解教学工作及学生生活的最新动态、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方梦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