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征求意见专题会

2022-06-28 14:20:32

6月28日,学院召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征求意见会专题会。学院领导、税务硕士项目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高琳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税务专硕教指委起草的《税务硕士专业学位专题研究类论文基本要求》《税务硕士专业学位调研报告类论文基本要求》和《税务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分析报告基本要求》等三份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完善意见,学院梳理相关意见后上报税务专硕教指委。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税务硕士学位论文类型的拓展是落实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加快推动校内导师观念转变,全面强化师生撰写调研报告类论文和案例分析报告的学术能力培训,加强与社会导师合作,挖掘丰富的税务实务案例资源,不断完善税务硕士培养方案,建设好案例写作相关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