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余丽生一行赴永康调研

2022-07-15 16:20:34

7月11-13日,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研究员余丽生老师带领财政税务学院“智能汇云村 数字聚共富”暑期实践服务团前往永康开展工农业数智化调研活动,受到永康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的欢迎。

7月11日,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专题座谈会上,财政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促进共同富裕措施与成效进行介绍,双方就工农业数智化改革亮点、共同富裕背景下地方经济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探讨。

7月12-13日,余丽生一行实地调研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莱和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并走访秀岩村、山门头村,就工农业数智化改革现状、发展现状与难点等与相关部门进行讨论交流,现场了解永康市工农业发展情况。

这是学生入学以来第一次暑期社会实践,不仅学到知识,更重要是接触到社会,增强了学好知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